Monday 7 May 2012

凭信心得医治


在圣经的四福音书里记载着很多耶稣所行过的神迹,如五饼二鱼给五千人吃饱,水变酒,平息风和浪,医治各样病症如瞎眼,瘸腿,哑吧,血漏甚至死人复活。在耶稣的时代,麻风病是无药可救的一种怪病,是人见人怕的一种病。但怜悯人的耶稣医治了他们。

耶稣说:你们去,把身体给祭司看,病人就好了。耶稣的话是大有能力和权柄的。当麻风病人被医治后,他们就知道耶稣是上帝的儿子。当人经历神迹的时候,人就会知道这个世界是有神的存在。人就会有归属,有依靠,有盼望和有真理。魔鬼或撒旦经常会使人有情绪,对神有怀疑,甚至让人受到疾病的折磨和捆绑。但是这十个麻风病人因着相信和渴慕被神医治,神迹就发生了。所以对神的信心是很重要的。
    
神迹并不是神话,乃是神透过人做的事迹。而每一件事都有神的美意,都是在章显祂荣耀和大能。使人知道这世界真的有一位上帝。我相信今天仍然有神迹。因为我也经历过耶稣的医治。我曾经被皮肤病缠身八年。也曾向多位医生求医,都不完全断根,使我非常懊恼和痛苦。直到我信主不久,我的主任对我说:耶稣是全能的医治者,向祂祷告吧,祂必定医治你。果然是真神,我被医治了。并且完全的断根。荣耀归耶稣,全能的真神。

作者:陈俊明同学
图片摘自:PADFIELD.com




耶稣是一位施行神迹奇事的神,单单在4卷福音书里面就记载了35 祂所施行的神迹,如使死人复活,医治各种疾病,赶鬼驱魔和该变自然现象。耶稣不但是天地的主宰,也是最伟大的医生。


神迹能强化一个人对主的信心,它也能吸引非信徒来认识主。很多无药可 救的疾病,藉着主的大能得医治释放,身体恢复健康。在新约中,耶稣也通过行神迹奇事 来表达祂的身份和使命。耶稣不只能医治肉体的病,祂也能医治属灵的病 。后者 是科技和医学无法治根的病。唯有藉着主的大能,把邪灵从病人身上赶出去,病人才能完全得医治释放,从获自由。在一切的神迹中,信心是很重要的。很多时候,人们不得医治因着他们的不信。


我相信神迹是真有其事而不是神话。很多基督徒包括我本人,都確实经历过神的医治和祂奇妙的作为。今天,耶稣仍然行神迹奇事。 我曾经化了不少钱看皮肤专科,吃药并且试用过很多的产品都无法使我的皮肤病痊愈。后来藉着神的启示,停止使用所有的药物,单单凭信心相信耶稣会医治,果然我的皮肤病完全被医治,赞美主!

作者:丘慧珍同学
图片摘自:Lazy Suan Furnitu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