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May 2012

课后作业(3)


LOC……
课后作业(3)
2.5.2012

行神迹的耶稣

(知识)耶稣本身就是一个神迹,是因圣灵感孕,由童贞女马利亚所生,是属神性的人,可以做一些超自然的事,死后又三天复活,战胜了死权。(出处:圣经知识)

(理解)耶稣既是创造宇宙万物的神,包括我们人的生命,他的意念远远超过我们,是我们人无法想象的创造奇迹,但认识他是智慧的开端,理解他的人就会经历生命神迹。

(应用)神迹可以使信心加增,有信心生命的人,就可以影响生命。透过信心祷告及神的恩典,我们可帮助人医病、赶鬼及做一些我们意想不到的神迹奇事。

(分析)灵界奇事已违反超自然现象。就从疾病说起,都可以人的因素、被鬼附和神的考验造成,也可以透过医生、巫医及上帝奇妙医治,但唯有一件事,只有行神迹的神,能医治到受伤的心灵。

(评鉴)从古至今,耶稣虽没写过自传,但他的名为最大,是他的神迹活在人间。有很多的见证人,包括之前的马太、马可、路加、约翰及保罗,听过、见过、甚至经历过而写成的福音书信。圣经那么有权威,你说神迹会是神话吗?

(创造)神迹就是生命的见证,神透过三件奇事提醒我,当我说谎对朋友说不承认住在戒毒所,既刻晚上透过属灵书籍,奇妙看到(箴言12:22)浮上来;当我想放纵肉体,神在天上用清晰声音对我说(彼得前书1:16);当我想要享受酒中之乐,神透过风把圣经翻开,停在(箴言23:30-32)。神用爱教导我,我提醒自己用卑微身体献上,还给我机会负责得胜两间老人院。(感谢神!)

(497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