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March 2017

圣诞带来了恩典时代


对于圣灵感孕一事,超乎了人类的认知,从古至今无人能明白这奥秘。如果没有天使的应证,玛利亚和约瑟也难于接受这个“圣诞”的使命,同时也证实了在神没有难成的事。这感受到原来天使也有怜悯之心,它可以使用印证来帮助我们提升对上帝的信心。

耶稣由童贞女所生,见证了上帝的大能 ,约瑟怀疑玛利亚所告知的并产生惧怕也在情理之中,但两人选择顺服,为人类开启了新的恩典旅程,平安的福音掀开了普世同庆的圣诞。玛利亚尊主为大、以主为乐的心志令人敬佩,反观约瑟想暗暗地休了她和低调处理此事,这让我看到在信仰里似乎男人与女人与主建立关系之间是有差距的。无论如何信心与顺服是成为合用器皿的基础。

来自天使的应证是多么的奇妙,给了我一个新的思维角度来看待上帝行的神迹奇事。“圣诞”的到来,为新约开启了恩典时代!救主的降生给人类带来新的盼望。我爱圣诞节因有耶稣承担了我的过犯,赐予我新的生命、为我在天家预备永生,并再来接我回家。

同学:#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