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March 2017

行神迹的耶稣

耶稣所行的35件神迹当中最伟大的是耶稣从死里复活。在30多件神迹中,超过一半记载耶稣医治和使人复活或驱鬼。另一些显出耶稣超乎自然定律的大能如:平静风和浪,喂饱五千人,耶稣在水上行走。

耶稣复活的神迹要见证的就是耶稣就是复活主,就是生命,掌管生命和死亡的神。耶稣行神迹不单只说明他有上帝的大能和怜悯之心,更重要的是显明他就是那位弥赛亚,只有上帝才有赦罪的权柄。非基督徒也能行奇迹,行邪术,显示他门奇异的能力来骗取金钱和荣耀自己。相反的耶稣行神迹不是荣耀自己,而是要荣耀上帝,把人带到上帝面前。耶稣不需要祈求,不用咒语,不需要祈祷,只用简单的话或触摸病人,事便成就。

现今科技发达的时代,很多人都寻求名医,而不是寻求耶稣的医治。然而有些求医者将信心放在耶稣身上而病得医治。这说明了上帝国度 和权柄已经临到人间。我相信神迹已经发身在我身上。耶稣不只医治了我的皮肤病,他也供应我有能力买房屋和气车。最令我感受到安慰的是耶稣复活的大能,接受耶稣成为个人救主让我得着重生,得着新生命,能够每天活在他恩典中。

同学: #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