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April 2012

看啊,神的羔羊

古利奈人西门帮忙耶稣背负十字架

路 23:26
带耶稣去的时候、有一个古利奈人西门、从乡下来。他们就抓住他、把十字架搁在他身上、叫他背着跟随耶稣。


祷告:
主啊,很多时候,我像古利奈人西门一样感到很不忿,为什么我要替他人背十字架?为什么别人的事情要我来扛?

没想到你背十字架也是因为我的缘故。 要不是因为主耶稣你为我钉十字架,我今天是不配成为上帝的孩子。藉着耶稣,我的罪不但被赦免,我还被您邀请领受丰富的生命。

因着你的死与复活,我不再作罪的奴仆,因为世人都犯了罪,亏缺了上帝的荣耀,如今却蒙上帝的恩典,因基督耶稣的救赎,就白白的称义。

主啊,我愿效法西门乐意背起十字架来跟随耶稣。阿们。

1986 Watch the Lamb Ray Bolt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