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April 2017

我愿做古利奈人西门


很多时候我们都会像古利奈人西门一样的感到忿怒与无奈:为什么要我代替耶稣背十字架?可是若干年后,当我们往回看时,我们却会庆幸:很高兴是我!我们巴不得就是蒙福的古利奈人西门,当年可以帮耶稣扛十字架

如果耶稣没有为我们死在十字架上,我们的罪能被赦免吗?我们能得到救恩吗?我们能成为上帝的儿女吗?当然不能,所以望着那被听钉在十字架的羔羊,我说:主啊,我愿意 !因着耶稣的死与复活,我们不再作罪的奴仆,更有永生的盼望!所以我们要把这美好的救恩,传讲给更多未信主的人,让人人得救 !诚如经上说:你们要去,使万人作我的门徒

想不到耶稣背十字架是因为我的缘故,钉十字架也是为救赎我 !所以我愿效法西门背起十字架跟随耶稣,把十架的救恩传给更多未信主的家庭,让人人都能得到这个普世的救恩 !今天我们何其蒙恩!我们不用到其他国家去宣教,在马来西亚就有数以百万计的外劳,看我们如何以生命影响生命,使这些外劳都能像西门一样,背起十字
架,带着家人跟随主耶稣!


同学:#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