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April 2017

百分百的顺服触动我心

耶稣带了三个门徒来到客西马尼园祷告,并要求他们挨近他而坐和整个祷告的过程保持警醒,祷告中耶稣流露他将要承受的苦难、耻辱、憎恨、背叛和嘲笑的恐惧。面对将来临的酷刑感到恐惧,耶稣三次祈求上帝挪开这苦杯。祷告词中:然而,不要照我的意思,而是要成全你的旨意。即使恐惧也要完成上帝的旨意,这种百分百的顺服触动我心,命定之路我需要主的恩典和带领。  

耶稣预言门徒都要弃他而去,彼得反驳表示永不离弃他,但他却三次不认主。耶稣嘱咐门徒警醒祷告,他们竟都昏昏欲睡。门徒所做的和主所吩咐的恰恰相反,但耶稣依然爱我们义无反顾的拿起这苦杯洗净了我们的罪。因恐惧而流露软弱是人的本性,耶稣与我们不同之处就是经历各样的试探却没有犯罪,完全的顺服和依靠上帝战胜这一切。


我确信耶稣了解我的恐惧与软弱,因着爱他坦然地上十架承受了我们的过犯和羞辱,透过十架的爱我们可以大胆地来到上帝恩典的宝座前,领受耶稣为我们预备的慈爱和恩典,作为我们及时的帮助。

同学:#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