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April 2017

在客西马尼园走一圈

在我不开心时都会期望别人明白我的心情,体谅我,安慰我。在圣经记载耶稣在客西马尼园祷告时,极其忧伤。耶稣也希望门徒能在关键时刻可以明白祂复杂的心情,陪伴他祷告。我的人生也曾经度过生命危险,接近死亡边沿。起初我会觉得为何神不理会我,给我艰难,也没有叫一些人来谅解我的感受或安慰我。

哦,圣经记载耶稣祷告的时候门徒睡觉?耶稣没生气吗?耶稣在那一刻是在极其忧伤的祷告中,可是看到门徒好像漠不关心。若当时是我,就会对门徒感到伤心和失望。但主知道其实当人心里复杂不知如何面对事实时也会以睡觉来度过。


神不是那只会要我们顺从祂的意思的神也没有要求门徒一定要谅解祂。耶稣是自己先去经历艰难,再去谅解门徒。因此耶稣在复活时遇见门徒不做责问却对他们说安慰的话  -“愿你们平安”。我开始学习当我落在艰难时,不需要一定要有人来谅解我,而是借此机会成长和迈向成熟,他日成为安慰别人的器皿

同学:#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