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June 2012

我的弥赛亚—主基督



弥赛亚”=“救世主”。弥赛亚一词,对一般的人来说可能不大明白,若你说救世主,他们就会联想到基督教,而不是其他宗教的创办人或所谓的某某神明。不论你信或不信,除耶稣基督以外别无拯救。因为他就是弥赛亚,也是我们基督徒的心目中神的儿子。

耶稣基督在十字架完成了他以仆人样式的弥赛亚的使命,并回到天国。他赐下圣灵教导他的门徒遵守,学习成为仆人样式的弥赛亚,将福音传遍天下。世人的弥赛亚,舍弃天上的荣华,以仆人身份来到我们中间服事,寻找像我们一群迷失的羊,他担负了我们该受的痛苦,承担了我们的忧患。全然是爱的关系。

世上没有一个人像耶稣基督,被人诬告、受尽痛苦折磨,临死前,还为这些人祈求天父赦免他们所作的他们不晓得。从历史的记载看,没有一个人,能够像耶稣基督如此爱世人。因他是真弥赛亚。

主耶稣是我生命的弥赛亚,因为这位弥赛亚让我看到生命的真谛。在我还没认识他之前,不明白为什么人要活世上,一代过去又一代,生命到了终点,好像一根蜡烛烧尽了,有什么意义呢?现在我已明白,神在每个人的生命里,都有他美好的旨意。我要为我的弥赛亚,画出我生命美丽的色彩,以回应他对我的爱。

作者:张丽蓉同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