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June 2012

下半场即将开始


同学们,别来无恙。

我想是时候收拾我从第三届特殊孩童亲子营会后天堂般喜悦的心情,再次投入“基督生平”。

有些同学已经把“专题作业大纲”寄过来给我过目。我鼓励其他的同学也把你的“专题作业大纲”寄过来,这将会成为我归回“基督生平”备课的动力(不然我还是停留在天堂想念着营会的点点滴滴)。

当我回应你的 “专题作业大纲”邮件时,我会把期中考的分数寄给你。看“改完了”

邮件主题请用:LOC#52#专题作业大纲。


第八课将进行福音书创意问答(4),请自行找同学安排阅读与问答的部分。


第三届特殊孩童亲子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