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February 2017

我的英雄耶稣

耶稣是一位神也是一位平凡的特别人物。在福音书里有记载,耶稣的母亲玛利亚以圣灵感孕生了他。他在年幼时已经满有智慧。耶稣在成长时常以教师们辩论有关属天国的事。当时在三十岁充满前途的耶稣,常常帮助人间的需求,行医治,赶鬼,接纳被弃绝的妓女,税吏,麻风病人等,并在他所行的事上显明了他是神的儿子。

当我认识耶稣时,常常记得他为世人的罪和软弱被钉上十字架 ,十字架是世界上最残酷的刑罚,给我知道神接纳我们的软弱。因此,我常祷告,把我的问题交托 。我曾经经历了不少危险和面临死亡 ,但当我呼求他,我却经历神的能力和神迹。


我经历的耶稣,与其他的宗教不一样,不是单单进去庙堂拜一拜或教堂里听听道理就回去,生命依然一样没改变,只是一个寄托。耶稣不单单成了如父亲的“英雄”,还成了我真诚的最好朋友。人往往会难以相信祂是神,因为与人间拜拜的仪式不一样。耶稣是我的一切,如圣经说:要将一切交托给神,他必顾念我。所以耶稣不再是我宗教的一部分,祂是我的全部。

同学:#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